暗界王者龙霸天

金玫瑰

玫瑰花瓣飘进了窗内,但那花不是普通的红玫瑰,而是金玫瑰,那是少年许下轻狂的承诺,也是他们爱的证明。


本来身为实力强劲的总裁,在旗鼓相当的对家的总裁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后,在经济上跌了一大股。


这本该是不劳而获应来丰收的局面,但自家总裁竟然也不顾自己工作去照顾对家。为此员工们…都夸自家总裁有王者气息,赢就要堂堂正正的赢,是他们的王之典范,于是那家公司的业绩在一夜又增长了……


————


格瑞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咳花瓣,那花瓣是金色的,貌似是金玫瑰的花瓣,很耀眼,让他想起了一个人……但有一丝不足,就是上面隐约沾有血迹。


格瑞去看了医生,医生说这是一种类似于心病的怪病,但不同的是这种病会造成人的死亡。


一开始格瑞并不相信,直到他越来越虚弱,病根延伸的越来越深,格瑞才明白这病不得不治了。


他问了很多人,照亮很多医生,直到躺进医院,他都不知道这病该如何治,只知道他咳出的花瓣很像那个人,那个…讨厌的家伙。


格瑞咳嗽的越来越频繁 ,越来越厉害,喉腔里总是蔓延着血腥味和花瓣的瘙痒。


直到那天,那个他讨厌的家伙来了。


不过让他意外的是,那家伙没有一上来直接嘲讽自己,而是缓缓地走过来询问有没有解病的办法。


这不废话嘛,要是他知道啊,早就不呆在这个讨厌的医院里了。


意外的是,嘉德罗斯没有打击他然后离开,而是呆在这照顾他,……除了平常说话还是一样难听外,最起码不会找自己比赛了。


格瑞看着天花板,沉思了一会儿拿起了昨天看的书,嘉德罗斯也不走,就跟个大爷一样坐在他旁边看着他,不知道以为这是来催他债的。


格瑞被看的心烦,抬头怒瞪着他,“嘉德罗斯,你很闲吗?”


“……是有点。”嘉德罗斯淡淡回答道。


“那就回你的公司。”


“不要——格瑞,就你现在的样子可管不了我。”嘉德罗斯闲散的玩弄着手指,鎏金色的眸子注视着格瑞,格瑞从中感受到了威胁的意味,皱了皱眉,又拿起了书,突然喉间又是一阵痒痛。


“咳…咳咳咳…咳咳”接着是一阵咳嗽声,嘉德罗斯听腻了这声音,但放下手不在玩弄,而是起身给格瑞倒了杯水。


“你不是知道我喜欢和牛奶吗?给我热杯奶不行吗?”格瑞抬眸看着嘉德罗斯,白白的睫毛闪动着,那双紫色的的眼睛是那么美丽。


嘉德罗斯也感觉喉咙有点痒了,别扭的扭过头,“有你喝的就不错了。”


他又撇了眼格瑞,格瑞似乎有点失落,嘉德罗斯顿了一下,又把视角转向了别处:“下次…给你热。”


格瑞惊讶地看向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看着那紫瞳里的震惊,觉得心底越发烦躁了,表面上暴躁的撤回了刚才的那句话:“我刚才说什么了吗?!”


“……”格瑞呆滞了一会儿,抬头望向嘉德罗斯的背影,“谢谢你,嘉德罗斯。”


嘉德罗斯身体可见性的震了一下,然后又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向门外走去,只不过齐手齐脚了。


“下次没事干的话,在外面种点金玫瑰吧,”格瑞倚靠在床头,语气十分平淡,“那些玫瑰很像你。”


“谁说要听你话了?!”嘉德罗斯耳尖红了,但是语气还是一样的狂傲不羁。


隔天,嘉德罗斯就带了金玫瑰花种子种在了窗外的院子里。


格瑞看着窗外嘉德罗斯的动作,自己都没察觉的上扬了嘴角。


————


格瑞的病情已经很可怖了,已经到了说一句话就咳嗽一下出血的地步,嘉德罗斯也快为了这事急疯了,格瑞当事人却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这也是让他最恼火的。


“你都要死了还这么平静?”


“我死了你难道不开心吗?这样你就没有可以阻挡你的人了。”


“格瑞,”嘉德罗斯怒视着格瑞“你到底是有多不了解我啊?我认可你,所以才来找你,我并不想让你死。”


格瑞没有动,只是静静的看着嘉德罗斯,低声沉吟道“我知道……我一直都知道。”

但嘉德罗斯没有听见这句话。


“嘉德罗斯,我们来打个赌吧。”


“哦?赌什么?”


“赌窗外的金玫瑰什么时候开,你要是赢了,我把我公司名下的大半部分资产都移到你们公司。”


“啧,本王可不感兴趣这些……你要是赢了呢?”


“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。”


“……玫瑰开花最少也要到春天吧?”


“秋天,今年秋天。”


“格瑞,你疯了?”嘉德罗斯诧异的看着格瑞,格瑞低着头,不说话。


“我死后,玫瑰就会开花。”


一阵凉风吹进屋内,嘉德罗斯的眼里满是惊慌和无措 ,两人落尾的鬓发被风吹拂着,但这样的画面并不能持续多久了。


————


格瑞死了,后院的金玫瑰花也开了,但嘉德罗斯的心跟着凉下去了,格瑞公司名下的资产全都转到了嘉德罗斯的名下。


因为格瑞死后,那种病的解法才刚找出来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一种心病,与心爱之人接吻就能解了。


嘉德罗斯紧紧握着自己的手,格瑞说过,那花,很像他。


院子内的金玫瑰开的无比旺盛,可惜没有观赏他的人了。


他们的爱在对方面前藏匿着,一个人消失的时候,另一个人也就无法再挽回了。


风吹动着金玫瑰,一片花瓣被吹进了那件两人待过的病房内,它没人再陪伴它了,但,最起码那两个人还能再陪着对方吧。


优美的血红色绽开,再次抹红了他们丢失的心。金色的玫瑰虽然很美,但却格外的凄凉。


——

金玫瑰的花语是:珍重祝福,嫉妒失恋。消逝的爱与再见。


爱意生生不息,我对你的爱亦是如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1999字啊啊啊啊啊,我好牛逼


这是甜的【确信】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